NinjaPlay忍者飛/讓人離開地球表面的有趣健身器材

讓我離開地球表面的有趣健身器材


104台中市太平區長安路149
電話:0921 759 502
營業時間: 09:00-17:00


今天不寫食物.我們來體驗健身器材!你知道的吃了那麼多的食物總是會有職業傷害,缺乏運動的情況下,再加上年紀的增長。中年男子身上的標配啤酒肚就會慢慢的,越來越來跟你的T恤形成緊密的關係。

至於運動這件事情也會因為怠惰的意志力而被你排出了10大必做清單之外。所以今天剛好有機會來體驗NinjaPlay忍者飛健身器材,我覺得這也許是我重返運動界的契機。一同前來的還有我的好朋友Paul,聽說今天要體驗的器材NinjaPlay是一套非常好玩的健身器材?!根據官網上的品牌文案表示, Ninja Play 的設計初衷是讓一般素人可以藉由反重力輔助來玩極限運動表演, 並且可以循序漸進的調整進步, 它可以拉長學習曲線從容易上手開始一直進步到專業表演, 同時也玩出了快、狠、準的身手。

我們不求甚麼快狠準的身手,只求能夠實現男子漢的願望,好歹也拉幾下引體向上。今天的Ninja Play聽說!聽說就是用來玩引體向上的器材。其實我們偶而也會去健身房運動一下,但是引體向上這個運動就距離我們很遠,因為自身體重造成的限制。也只能看著健身房裡的猛男在那裏上上下下了。

來到現場之後,這個第一次看見的健身器材感覺很奇特,是之前沒有見過的。占的空間也不大,約莫一台跑步機大小。在使用Ninja Play之前,創辦人跟我們分享了許多的運動概念,強調了引體向上時配合地心引力的向下牽引,拉開脊椎關結去舒緩,原理和倒立機一樣,不同是頭上腳下的自然姿勢。

在大哥的引導下我朋友站上了Ninja Play,配合機器的使用他接連做了三下的引體向上。部分靠機器,部分靠自己。但是因為搭配器材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的有感。除了脊椎的延展,在核心的部分也能感受到。

創辦人也在我們下來之後跟我們解說這個原理:

反重力平臺是把身體放在半漂浮狀態中鍛煉肌肉,這是兼具瑜珈, TRX和槓鈴的綜合訓練, 它會更有效塑造出肌肉的時尚線條

瑜珈和TRX訓練都是用姿勢來改變地心引力對身體的負荷, Ninja Play則是直接調整地心引力, 並讓身體都保持頭上腳下的自然姿勢作荷重鍛煉, 所以輕鬆

健康的脊椎結合肌肉鍛練可塑造強有力的核心肌群, 這是身體協調性的基礎, 反映在生活上就會是站有型, 坐有樣, 動作優雅, 身手敏捷。

在這個過程中創辦人舉了許多的案例要跟我們說明,甚麼叫做好用的肌肉。就像特種部隊為什麼一定要訓練引體向上?就是要在實戰的時候能夠把自己拉起來面對各種無法預期的狀態。用引體向上這個動作來訓練肌肉以及大腦的直覺反應。除了體驗到這麼有趣的健身器材之外也更認識了身體該有的樣子以及肌肉的需求。我在想如果我在去的健身房有Ninja Play,也許就像創辦人說的玩,這個概念。那我每個月報到的次數應該會增加不好,有趣又有效!是NINJA最好的註解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