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新橋蛋糕|黃金檸檬蛋糕|蛋糕專家/造型蛋糕

新橋蛋糕/黃金檸檬蛋糕

安中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三段304 (地圖點我)
電話:06-2452255
時間:週日-週五: 8:30-22:00 | 週六:12:00-21:00
-
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60 (地圖點我)
電話:06-2520608
時間:週日-週五: 8:30-22:00 | 週六:12:00-21:00


如果在台南想要買蛋糕,尤其是彌月蛋糕、造型蛋糕,藝術蛋糕或是鈔票蛋糕之類的你會想起誰呢?我會選擇新橋蛋糕,位於公園路上的新橋蛋糕在台南蛋糕界的歷史已經有28年了,我小時候坐公車經過公園路時對這塊橘紅色的新橋蛋糕招牌特別印象深刻。高中的時候騎機車也來買過幾次蛋糕。那時候他們玲瑯滿目的各式蛋糕可以說是走在業界前面的。以技術本位自豪的老闆,在從業的過程中不斷創新與精進,產品線很豐富,從麵包、蛋糕、伴手禮蛋糕、傳統大餅糕點都有。味道也不馬虎。


走進公園店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產品,唯一的共通點是新橋蛋糕貼心地為每樣產品穿上了衣服,而不是像之前傳統麵包蛋糕店的做法,夾取了之後再到櫃台包裝。這樣為了新冠肺炎所做的超前布局看得出對細節的注意。








蛋糕櫃的部分放著好幾顆充滿趣味的造型蛋糕,看看這個巧虎,還有小小兵,家裏面有小朋友的家長應該會特愛這幾顆。我在他們的FACEBOOK上還有看到鈔票蛋糕,想替節日增加點儀式感的時候也是可以考慮的。






旁邊的櫃位裡面放著比較屬於一人獨享型的蛋糕小點,顏色繽紛的水果布丁、可以說是大家最愛的提拉米蘇、跟有陣子紅到爆炸的盆栽。



這裡的產品有新有傳統,看看這個檸檬蛋糕,你有沒有想到小學去戶外教學那種一天的行程,學校都會附送每人麵包餐盒,那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裡面有這樣一個檸檬蛋糕,外表覆滿檸檬奶油,裡面的蛋糕體充滿清爽的香氣。


新橋蛋糕自己根據了老闆的姓氏推出了一系列的莊師傅伴手禮,這個牛舌餅的包裝也有用心。




這個蜂蜜蛋糕也很多人愛吃,我自己最喜歡切塊然後把它放進牛奶裡面吸附滿牛奶後再一起入口,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跟我一樣的另類吃法呢?


小點心的部分也蠻多,這個看電視還是泡茶聊天的時候是非常重要的配角。




椰子麵包,以前國中福利社賣得最好的麵包品項。


今天來這邊主要的目的是買伴手禮蛋糕,除了造型蛋糕之外他們也有推出幾款伴手禮蛋糕。日式乳酪、古典巧克力、提拉米蘇、黃金檸檬蛋糕。今天選擇的是黃金檸檬蛋糕 



盒子跟外觀提袋都是TIFFANY藍色相當的好看!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貼心的附上了打有品牌名稱的刀子。首先開箱之後你就會聞到淡淡的檸檬清香,是自然的氣味。

這款蛋糕吃起的口感是屬於比較鬆軟一些,入口之後有著淡淡的檸檬香氣伴隨著微微的甜而來。這裡的香氣主要來自於蛋糕表面的檸檬糖霜加上一個小巧思-檸檬皮。蛋糕體的部分呢不會讓你感覺到太乾,帶著濕潤的口感非常好吃不卡喉嚨。兩個字形容就是清爽!價位上我也覺得CP值很高,是可以放心享用無負擔的甜點。愛吃甜點的朋友下次可以過來逛逛發覺屬於自己的驚喜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