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左營區|樂台羽茶|有資格產品顏值服務三合一獎項的茶飲網紅店

樂台羽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360
電話:07 310 0766

台灣可以說是茶飲業的王國,輸出到國外的茶飲加盟連鎖品牌真的是不計其數。一芳、日出茶太、50嵐、圓石等許多品牌,都在海外、大陸、東南亞茶飲加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原本你以為茶飲是不是走到盡頭了,你會發現還是有新的創意,新的店型不斷湧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位於左營區的茶飲網紅店-樂台羽茶。這天剛好到左營開會,在客戶公司附近發現這家樂台羽茶,說真的要不注意他也真的很難。
樂台羽茶

樂台羽茶

外表是60年代復古鐵花窗、磨石子、木構件的裝潢風格。隱約中透露出些許人文氣息的底蘊,連同LOGO到菜單都相當的一致化,可以看出品牌主理人對於打磨細節的態度是用上了心的。用一個時下年輕人愛用的詞語就是、舒服。玄關處放了一台文青三輪車,更顯相得益彰。
樂台羽茶

樂台羽茶

看完了吸引人的外觀後,當然要來檢驗一下茶品的品質如何。我看過很多業者在開創一家店的時候,在裝潢跟品牌CI用盡99趴的力氣之後,最後只能給予產品1趴的精力。那對經營一家店來說,產品*氛圍*服務的綜合分數也就不會太高了。
樂台羽茶

樂台羽茶
在瀏覽過MENU一輪之後發現了有4款最近上市的新茶,最喜歡挑戰沒吃喝過食物的我當然把目光聚焦在這4杯上面,來看看這樣美麗的店家有沒有產品的底氣。茶羽茶系列是以靜岡綠茶為基底下去搭配其他茶類或材料而成的調味茶,感覺有雞尾酒的概念在做這個產品。時髦而新穎。

茶羽茶
靜岡綠茶+阿薩姆:其實我自己有時候去買茶也會點綠茶+紅茶,這樣的互補並不會抵消彼此的優點,反而會把缺點都不見。紅茶的澀味會被綠茶的回甘所填滿,口感上更有厚度。
米羽茶
靜岡綠茶+紫米:感覺非常養生的一品茶,綠茶的味道萃取的非常出色,入口會讓你對價格的疑惑完全消失,紫米獨特的香氣吊出來在這杯裡面除了口感更增添味覺。

穀羽茶
靜岡綠茶+六味茶:看到這,整個就是日本複合式調味茶的概念,讓我很訝異竟然有勇氣去挑戰這樣的茶品創作。被十六茶洗刷過味蕾的我,剛開始帶著既定的印象框架下去喝這杯。但是量產的畢竟無法與手工創作相比,茶味跟厚度都是樂台羽茶讓人印象更深刻。
花羽茶
靜岡綠茶+玫瑰+檸檬:有香氣、有味覺刺激、更有新鮮感。喜歡探索茶飲世界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這杯,一杯茶會讓人有寶格麗香水的聯想也真的不容易。


在店門前的桌椅上品茶的同時遇到了老闆娘聊了一下,原來她從事茶飲行業已經20多年,之前還有一個200多家加盟的茶飲品牌。因為對於茶飲的熱愛,傾盡全力建立的一個新的品牌-樂台羽茶。有技術底蘊、有創意發想、有調酒的趣味。在我看來,算是非常成功的開端。改天老闆要是再對我不那麼尊重,加盟樂台羽茶似乎是可以認真納入考慮的穩健項目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