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平區|益寶堂|這波霸也太好吃

益寶堂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8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電話:0911762269


這天來到安平洽公,結束手上的業務之後想說好久沒來安平老街逛逛,加上長這麼大都沒吃過古堡蚵仔煎今天就來來朝聖看看名店好了。結果步行到古堡旁邊驚然發現沒有開休息。轉來到老街上面走走看看最近有甚麼好吃吃喝喝的,吃了紹興香腸跟旗魚黑輪後想來杯飲料搭配。在位於入口的地方發現了一家年輕人經營的飲料店。交關年輕創業者跟拓新店是我的興趣之一,那就決定是你了。


店的外觀跟時下流行的微創茶店有點相近,不大的坪數、品項精緻化,一兩個人就有辦法經營。而且都是以創意飲料、網紅飲料居多。
櫃台前面的招牌寫著特別強調的店家主張,自製的波霸跟對食安的堅持這些倒是蠻吸引我的。喝看看就知道了。看了一下MENU品項也不多,那就來個全餐吧!大家都喝不一樣的還可以交換喝。


固定的品項有4個;
黑糖拿鐵波霸

花生拿鐵波霸

抹茶拿鐵波霸

巧克力拿鐵波霸

還有一個寫在小立牌上面的
火龍果拿鐵波霸


波霸一入口的瞬間,咀嚼的感受是柔軟輕盈的程度。波霸跟你的牙齒不會有太多的抵抗,又保有咀嚼的樂趣,跟煮過頭或是悶太爛的波霸不同,其中完全沒有模糊的地帶。為了確認這份感覺,接下來的幾天我的餐後飲料都必定來杯有波霸的飲品。有了比較更能肯定這家店的波霸真的是有其獨到之處。當天也點了幾杯外帶回家,家裡面的外籍看護妹妹也跟我反應波霸很好吃,在哪邊買的?我說只能改天有到安平再幫你外帶了。

除了口感味道的部分也非常用心,手炒黑糖不會像黑糖膏那樣經過加工的圓潤香氣口感,火龍果用的是新鮮現打果汁。個人特喜歡花生拿鐵波霸那種復古花生牛奶的氣味。
現在很多人開店,80%的精力在說故事跟裝潢上面就已經耗費殆盡。最重要的產品卻是一點說服力也不夠。位於安平的這家新店,努力的年輕人扎實地把產品做好,如果你也喜歡咀嚼系飲料,那你應該過來嘗試看看Nom Nom Nom Nom Nom Nom N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