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三葉牛排|安南區牛排性價比之王

三葉牛排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173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63560198

大口吃肉是最能滿足人類原始食慾的動作了,今天要去安南區一間以高CP值而被廣為討論的牛排館-三葉牛排上次介紹台南包車食旅台灣的阿文去吃,電話中跟我說他已經飽到喉嚨了。就是點了我推薦的鐵漢重量牛排。今天正好又搭他的車外出工作,中午就再約他一起到三葉吃牛排。

原本的三葉牛排是位於比較靠台南六甲頂的位置,當時非常的紅火。要吃還不一定有位置,搬到現在的住址之後有些老顧客還不知道,用餐等待的時間也縮短不少。

裡面的裝潢比較簡單,多採用一些美式意象的裝飾品來襯托牛排的主題。
飲料的部分紅茶跟冰砂都有提供免費飲用,如果想喝些可樂之類的有氣飲料再旁邊的冰箱也有以20元的價格販售。


一般牛排館都會提供玉米濃湯,三葉牛排還多提供了一道羅宋湯,真材實料熬煮的羅宋湯裡面還有修清的牛肉邊肉一起燉,味道跟濃度都大大的提升,沒有因為是免費而在品質上有所折扣。



今天挑戰的依然是鐵漢重量牛排,阿文則是因為上次被分量嚇到了這次改點嫩煎骰子牛。等待的過程去醬料區拿取番茄醬跟BB辣醬的時候,注意到還有提供味好美的牛排鹽,如果不愛吃醬的朋友可以取用來沾牛肉,這綜合的香料鹽能夠讓牛肉更有風味。

首先上桌的大圓盤堆疊滿了鐵板麵,蛋的熟度剛剛洽當,等下翻過來拌麵正好。熱愛半熟蛋的我再畫單的時刻多加了一顆,想像那覆滿黃金蛋汁的鐵板麵有多美味。沒來過的朋友可不要看這個盤子這麼大就以為牛排藏在下面,主角要等一下才上來呢!




過不一會兩位主角就登場了,三葉的鐵漢重量牛排總是不會讓你失望,填滿圓盤整個畫面,今天搭配的是綜合醬汁,因為想換換口味。之前過來都點黑胡椒醬汁,店家自己製作的味道就是比有些使用半成品的美味些。肉的熟度大多依照店家去幫你製作,鐵板煎過的牛排吃起來焦香軟嫩,到最後也不會變硬。


嫩煎骰子牛雖然名為骰子,但他是大顆的骰子,重達10OZ的份量正常男性都會感到飽足。表面恰恰裡面還能嘗到牛肉的肉汁


親切的老闆娘認出常客的我們還招待了一個日式炸豬排,說是平常附近訂便當時候會使用的主菜,外酥內嫩的蠻好吃如果附近的朋友有這個需求也可以跟老闆娘詢問看看。

鐵板牛排對我們一般人來說就是從小到大額外的飲食犒賞,在三葉享用這份生活中的小確幸時真的會讓你能感受到吃肉帶給人的滿足,說是安南區鐵板牛排CP值之王也不為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