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區|菓然果汁專賣店|用心的年輕店家

菓然果汁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216號
營業時間: 09:00~ 21:00
電話:06-2053609
崑山科大新的校門這邊開了一條崑大路之後,對面蓋起了整排的店面形成了學生飲食的商圈。林林總總的飲食店中有間年輕人開的菓然果汁專賣店,呈現開放型的店面簡潔明亮,招牌主題也很明確,路過的時候目光容易被他吸引。
年輕的老闆因為對餐飲創業有興趣但沒有投入加盟體系,而是以真材實料為核心價值一步步的自己摸索著開店的眉角。所以從自己到果菜市場採購,到使用搭配的材料上都能看出用心。冷藏櫃裡面擺放著比較熱門的果汁種類,使用的牛奶是知名的高大鮮乳。
這天過來的時候還有點熱沒有轉涼,同行的友人點了兩杯冰沙蔓越莓冰沙,這杯裡面除了蔓越莓果實外,老闆還加上了蘋果及鳳梨,裡面的酸甜香氣各個水果的特性都有出來。
藍莓冰沙裡同樣也加上了蘋果及鳳梨,,藍莓與蘋果的甜味加乘更好入口,鳳梨淡淡的香氣很棒。
火龍果芭樂,不是單調的火龍果汁,用了紅龍果加芭樂一起打汁,因為芭樂的香氣比較強所以火龍果的味道並不是那麼重。
酪梨布丁牛奶,店家使用的高大鮮乳,加上統一布丁一起打汁。味覺上面的厚度與口感上的滑順兼而有之。是杯營養又好喝的果汁牛奶。
雞絲涼麵:在櫥窗發現涼麵的時候,想說是不是叫貨的。老闆說明因為家中從事製造麵類的行業,麵條都是自己做的口味也是自己調的。點了一份來吃加上些辣油,和芝麻醬、蔬菜絲、雞肉一起和麵條攪拌,麵條口感Q彈麻醬跟蠟油的香氣搭配很好,會讓人忍不住西哩呼嚕的一直吃麵。

 不論是吃完飯想來杯果汁均衡一下,或者是想要涼麵輕食搭配,這位年輕小哥開的菓然果汁專賣店都是這帶商圈的清新選擇。

留言

  1. William Hill Betting Locations | Mapyro
    Find William Hill communitykhabar sports betting locations in Maryland, West Virginia, Indiana, Pennsylvania, South Dakota, gri-go.com West worrione Virginia and herzamanindir.com/ more. 출장안마 BetRivers.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